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雜記] 960714觀音山卡普初體驗



  接觸重機一段時間了,從一個不會騎檔車的人,到拿到駕照,乃至於可以上路,這中間的過程靠的就是虛心學習、不逞強以及不恥下問的精神,而在騎了這一段時間之後,我也認為有必要慢慢的發揮Monster該有的彎道優勢,而不是把它當成一般的機車在騎。


  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車友Denny大哥,於是便產生相約小跑的構想,然而因為剛開始不是很熟練,不敢貿然的與前輩相約,怕耽誤對方的節奏,就在一個偶然的時刻,Denny大哥又提出邀約,這次我心想....是時候了,於是便答應了Denny大哥,就這樣...第一次的卡普初體驗就此誕生囉。


  當天起了個大早,凌晨四點半鬧鐘一響就起床(平常上班都賴床),梳洗著裝,懷著忐忑的心情出發了,原本預計四十分鐘的路程,因為早上沒車,不用一半的時間就到了,於是便在相約會合處等待今天的老師-Denny大哥。



  這是Denny大哥的愛車,Monster S4R,有別於一般的紅白配色,是少見的鐵灰色配紅色輪框,這個配色個人實在愛不釋手,非常的有質感,加上改裝的也不錯,算是難得一見的好車。



  這個改裝的左右雙出的Ducati御用改裝品,聲音實在迷人,在等待Denny大哥出現時,終於體會到它的威力,大老遠先聽到聲音,才看到車,可見它的聲浪有多棒。



  兩台車在一起拍一下,明顯感覺我的車陽春多了,左右雙出尾管實在有夠霸氣。



  這個角度是Monster最好看的角度之ㄧ,飽滿的車身加上霸氣的排氣管,只能說,真是個性感尤物。



再看一次,旁邊那台橘色的頓時感覺很遜



跑完之後,在觀音山入口處拍一張。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這時的天氣已經很熱了,只想快回去洗澡吹冷氣。


==================================


後記


==================================


  這次的卡普初體驗,真的十分感謝Denny大哥,很多時候都在等我,經過Denny大哥的指導之後,感覺有如醍醐灌頂般茅塞頓開,讓我的過彎速度提升不少,也讓我了解原來彎道才是Monster的故鄉啊!雖然最後還是沒辦法跟上他的腳步,不過就慢慢來吧,希望之後還是可以常常跟Denny大哥一起去小跑囉。


2 意見:

Jiang Junyu 提到...

個人非常討厭改管,對騎乘的人是聲浪,對大部份的人來說都是噪音。

另外,騎乘技巧不好對剛考過駕照的人是一定的,推薦可以到新竹安駕上上課。光是定圓行駛、繞錐行駛、大U迴轉這幾項能過做的好對路上的速度均有很大幫助,參考看看。

JJ 提到...

對於改管的問題,每個人看法不同,在此小弟也欣然接受,不過還是有個東西可以講一下,因為當天約的滿早的,而Denny大哥也曾考慮到怕聲音太大吵到鄰居,打算約晚一點,無奈小弟已經出發,沒有看到手機簡訊,Denny大哥怕失約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囉,講了一堆,主要是說改管歸改管,大部分的騎士還是盡量以不打擾到它人為原則,並不是一昧的滿足自己囉。

至於您說的新竹安駕,小弟也有耳聞,也想找個機會去體驗一下,如果之後有心得也是會發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