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遊記] 970223~0224第二屆怪獸論壇版聚(下)



  一群人冒雨來到民宿─悠然居─將裝備卸下後第一件事就是幫愛獸們蓋上雨衣雨傘,以免隔天早上他們鬧脾氣~



安全帽也全部上了廚房餐桌...



男生開始準備生火



女生整理晚上烤肉的食材



現場討論愛獸的健康狀況...



一群肌腸漉漉的人拿著碗筷站在後面等著分食烤肉



這廂顯然也聊天聊得十分痛快




酒足飯飽,現在是mocca講古時間...現場傳來一陣陣哄堂大笑的聲音




2/24大清早起床雨已經停了,地還有點濕...今天應該可以跑日月潭了吧!




大夥忙著發動愛獸以及整理裝備,要準備出發囉~



獸王這張頗有大哥的氣勢



論壇最有份量的王哥



本次版聚最口憐的KENNY哥~你還沒睡醒喔



  在等待今天從台南上來與我們會合的小肉哥以亞瑟哥的空檔大家到麥當勞吃早餐



辛醫生笑的真開心!





猜我們三個誰的早餐最好吃?



  吃完早餐大家再度來到昨天拍照的台中洲際棒球場,此時地已經快乾了,藍天白雲好一個美麗的晴天呀!




本論壇第一位女騎士



宏偉的背景─台中洲際棒球場





MOCCA哥這張真帥ㄟ



與小肉哥及亞瑟哥在此會合~



要準備出發前往日月潭囉!



經過長長一段舒適又乾爽的馳騁之後大家來到日月潭觀景台






感謝muimui為大家帶路...



肉圓也特地從雲林上來友情陪跑...



怪獸論壇到此一遊~



今天的中餐則是論壇大家長獸王請客...



吃飽之後這次版聚也告一個段落,大家要打道回府了!




三個戴AGV TI-TECH的怪咖這時玩了起來...




版聚順利成功,大家下次再見~



  我們家辛苦的丁丁要準備載我們回去囉!(傑:「應該是我比較辛苦吧!」)


==============================


後記


==============================


  小牛跟阿傑差不多八點左右到家,心情是又暢快(騎得很暢快)又落莫(版聚結束了..)且疲累(很久沒有騎長途了)呀!


  這次小牛跟阿傑負責北部帶隊到台中以及烤肉、住宿跟保險事宜,因為顧慮到行車安全以及有充裕的時間,所以帶路時騎得比較慢一點,北部車友們請不要見怪呀!也希望大家對烤肉的食材滿意、希望烤肉時大家都有吃飽啦(雖然可能比較晚才吃飽)另外住宿部份安排阿傑跟小牛也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通鋪可能大家真的睡得比較不舒適一點(女生應該睡得不錯啦 ),幸好洗澡水真的又熱水又大,另外小牛要跟阿傑說聲抱歉,因為過夜人數臨時變動,小牛沒算好,害得阿傑晚上沒床墊、沒棉被、沒枕頭,一個人躺在客廳木板邊邊角上,身上只蓋了兩件濕濕的防摔衣...orz...小牛真是對阿傑感到萬分過意不去...


阿傑跟小牛要感謝的人有 :


  感謝辛大、辛嫂跟辰大,這次出人出錢又出力,非常熱心幫大家安排一切活動相關事宜,還請大家吃午餐,真是謝謝了
  感謝MOCCA的大力幫忙,排除了很多臨時狀況!
  感謝百修跟黃MR當大家的後勤車幫大家載行李,開著車子要跟重車出遊其實不是件輕鬆的事!
  感謝ECHOCHENS、PANDA、MUIMUI、肉丸為大家帶路、壓車以及陪跑!
  感謝第二天中午獸王請大家吃午餐,為本次版聚劃下美麗的句點,雖然我們真的不想辛大、辰大以及獸王如此破費


  最後感謝所有參加版聚的大大們,這次出發時的天氣不盡理想,但是大家仍是風雨無阻的前來,讓本次版聚能順利成功,雖然發生一些小遺憾不過也算是平安落幕,阿傑跟小牛也總算輕了一口氣,而且又認識了很多之前只有緣在網上「筆交」的大大們,相信經過這一次的活動可以讓大家感情更加深一點!期待以後有緣能再一起出遊囉 !


更多照片請看http://picasaweb.google.com.tw/elaine0518/97022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