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旅遊] 金山、關渡隨拍



  每到假日,小牛都很傷腦筋...總是覺得大牛一直在吵著想要出去玩﹝咦,這比較像得了神經病喔...﹞哈哈哈!這一天出門的時候已經接近黃昏,但是溫度非常怡人,空氣中隱隱帶著些許涼意...在這種天氣騎著大牛出去兜兜風絕對是一種享受!我們在金山的鄉間小路中閒逛,悠閒愜意...猛一回頭,看見夕陽與滿天紅霞,趕緊拿出相機幫大牛拍照!



這張看起來滿有張力的。



  個人認為大牛從這個角度看起來,相當的霸氣,外型絕對不輸進口大羊。(大牛?大羊?傻傻分不清楚。)




  金山的夕陽,直的橫的各來一張。



不知為何JJ特別喜歡拍「路」。



  JJ說既然出門了,就去夜拍關渡大橋吧!可是關渡大橋要從哪裡取景最好呢?我們找了很久,最後總算讓我們找到這座位在關渡宮後面的河濱公園,不僅可以看到絕佳的景致,夜晚的河濱公園,點上昏黃的街燈,別有一番浪漫情趣!




  河濱公園裡有自行車步道可以通到紅樹林,拍照時常可以看到許多自行車騎士悠然從眼前騎過去...



  關渡大橋以前晚上是沒有點燈的,這幾年雖然是把燈給點起來了,但是其實燈光並不明亮...JJ可以用小DC拍出這樣的照片讓小牛佩服不已...



再來一張




  為了讓大牛跟關渡大橋一起入鏡,JJ可是趴在地上用腳架拍的滿頭大汗,不過效果好像沒有很好,就當作紀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