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美食] 961005沾美西餐廳



  JJ嗜吃美味牛排,小牛則是喜歡湊熱鬧,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兩人都會到餐廳打打牙祭,而在大台北地區四處尋訪好吃美味的牛排餐廳也變成是兩人的興趣之一。


  今天讓我們一下班就狂奔而至的這間餐廳是台北市的老牌西餐聽─沾美。位在仁愛圓環附近的沾美西餐廳,因為有提供停車場所以倒是不用擔心找停車位的問題!



  入座點好餐之後很快送上桌的是無限量吃到飽的麵包,熱熱軟軟的麵包挺好吃的,吃完之後服務生還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再來一個!



JJ點的牛尾湯,蕃茄味十足的湯頭喝完口齒留香!



小牛點的是牛肉清湯,也是料多實在!



沾美有提供自助式的沙拉BAR,除了一般的生菜沙拉以外還有少數的冷開胃菜!



沙拉醬的選擇很多,小牛選的是凱撒沙拉醬



  JJ點的主餐是鮮鵝肝牛排,三分熟放鐵盤上,入口時牛肉充滿肉汁...不同於常見的鵝肝醬,鮮鵝肝的口感更加滑順濃郁,將鮮鵝肝與牛排同時放入口中咀嚼,讓味道慢慢散開...在配上一杯紅酒,真是快意人生呀!



  小牛點的是碳烤明蝦,比起鮮鵝肝牛排當然是遠遠不如啦,不過小牛點這道是因為有自知之明,知道小牛是吃不下一塊牛排的...三隻大蝦算是剛剛好囉!



  吃完主餐之後如果還不滿足,可以到水果、甜點BAR大啖一番,這裡的甜點可不是中看不中吃的那種,小牛跟JJ嚐了幾塊都很好吃呢!




最後再來杯咖啡跟熱茶就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家啦!



============================


後記


============================


  或許因為小牛是特別挑剔的人吧,總是覺得沾美在座位密集度上安排太過擁擠,一桌跟一桌之間靠的實在太近了,這是惟一令小牛感覺不舒適的地方,不過這一點JJ顯然絲毫不以為意,並且對鮮鵝肝的滋味念念不忘呢!...下次小牛要再找JJ去回味一下板橋特香齋的鮮鵝肝牛排,或許就可以讓JJ評比一下這兩家的優勝劣敗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