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遊記] 980103 數碼天空



  連續假期第三天,空氣依舊清冷刺骨,但是看看這樣的藍天白雲,不出門走走實在是對不起剛裝上金筷子的丁丁呀!所以這一天JJ帶著小牛來到了聞名已久的「數碼天空」~


  要到數碼天空一定要經過新竹內灣老街,而眾所皆知的是每逢假日內灣老街必定是人滿為患...這一天當然也不例外,大排長龍的車陣從尚未轉進120縣道前就開始了,這讓坐著丁丁從旁迂迴通過的小牛心裡得意不已!



  從內灣往山上走,在抵達數碼天空前那一小段路的路況真的又陡又顛踣,害小牛緊張到全身緊繃!




室外區的吧檯設計很有時尚感



天氣真的很好,所以我們坐在室外區欣賞美景




登高望遠,想必別有一番感受



數碼天空最著名就是這個玻璃惟幕建築





這裡處處可見這樣的招牌─仿大耳朵的特殊造型



丁丁到此一遊



===========================


後記


===========================


  或許是因為山頂上溫度通常偏低,數碼天空廁所洗手檯居然供應著熱水,讓小牛驚喜萬分!不過,不得不提及的是這裡的餐點實在很貴,小小一壺茶要價220元...有點令人不敢領教!這裡的佔地面積比小牛想像中要大許多,聽說假以時日還要再蓋民宿呢,不過離開數碼天空時,那又陡又長、傾角接近30度的大下坡嚇得小牛是什麼奇怪的想像畫面都出籠了,看樣子下一次JJ和小牛如果會舊地重遊的話,不知是何年何月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