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練拍] 980322天元宮吉野櫻之落紅不是無情物


  小牛從家裡ㄠ來的單眼相機孤孤單單被棄置一旁將近一年多時間後,最近JJ總算有了一點興趣,開始認真研究起來,在研讀過相機使用說明後,JJ決定找個地方試拍看看單眼與DC到底差別有多大!因為天氣實在不太理想,所以只好就近到淡水無極天元宮拍拍快要凋零的吉野櫻...




  這張照片讓JJ發現原來現有的三顆鏡頭拍不出他想要的廣角效果...看來還要再入手一顆超廣角鏡頭才行呀!







小牛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這隻小蜜蜂來湊熱鬧的時間抓的正好!




滿地落英繽紛,看到這裡應該就瞭解小牛這篇標題的由來了吧!



這個季節的天元宮照例是人山人海...







  天元宮還有一株火紅的日本楓樹也是拍照人氣王...只聽到一群群遊客經過時都會不自禁發出驚嘆聲:「好小的楓葉喔...」呵呵,品種不同嘛!




  看過JJ用單眼拍的櫻花後,小牛真的很想把前一篇自己拍的三芝櫻花給刪了...唉!實在差太多了!雖然在行家的眼中可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對小牛來說,JJ第一次試拍就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小牛已經覺得很厲害了,看到興致勃勃地JJ不停把玩著手中的新玩具, 小牛相信JJ一定會再接再勵學習拍出更多更好的照片的,JJ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