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美食] 090412向-Hsiang The Brunch


  為了避開假日眾多人潮,星期天小牛跟JJ起了個大早(真的是比平常上班還要早起!)上陽明山拍海芋,拍完差不多九點左右,想到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一間專門吃Brunch的餐廳,有著JJ愛吃的水波蛋,既然擇期不如撞日,那就立刻去瞧瞧吧!

這間位在天母的餐廳,充滿了濃厚浪漫維多利亞風情,到處都是紫色系的佈置

  一進門服務生就問我們:有訂位嗎?看著空空如也的座位,小牛跟JJ十分懷疑吃個早餐有需要訂位嗎?不過事實證明是我們來得太早了,因為等到我們吃飽要離開時,一二樓早已座無虛席了...

二樓看起來十分舒適、寬敞

坐在這裡悠閒地吃個早午餐感覺不錯吧!

華麗的水晶燈突顯浪漫氣氛

人氣餐點─班奈迪蛋堡

這就是JJ最愛吃的「半生不熟蛋」呀!哇~哈~哈~哈~

小牛點的是...燻雞蛋捲,滑嫩蛋捲味道比班奈迪蛋堡還好呢!

==========================


後記

==========================

  其實看了餐廳裝潢就知道這一餐所費不貲,然而絡繹不絕的客人完全顯現出M型化社會的特性!至於味道到底好不好呢?其實小牛個人是覺得尚可啦,若是想嚐嚐鮮、吃吃氣氛倒還不差,但若是單以食物而論,吃到後來就有一點膩了...加上一餐就吃兩顆蛋的罪惡感...看來這種早午餐還是少吃為妙呀,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