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遊記] 980523牧蜂農場&Olmo柴燒Pizza



  自從去年底小牛聽說三芝也可以看到金黃色的金針花海,就一直十分期待五月的到來,好不容易挑到一個空閒的假日,一大早就跟JJ兩人驅車前往三芝的牧蜂農場



  或許是這裡的標誌實在不明顯,一般遊客不太會逛到這裡來,也或許是時間尚早,所以還沒什麼人,感覺非常清靜



  牧蜂農場的金針花海其實範圍不大,小牛到訪的這周據說已是花期最後一周了,錯過了花開最繁盛的景像,不過黃澄澄的金針花還是很吸引人



被剪掉的部份都拿去加菜了吧!



小牛第一次知道盛開的金針花顏色這麼豔麗




  牧蜂農場其實是以養殖蜜蜂,生產蜂蜜為主的,這裡種植的花卉都是為了要供應蜜蜂的食物來源



五月正好也是百合的季節




農場手工自製的蜂蜜蛋糕,一塊80元,口感鬆軟、十分天然



農場也會招待蜂蜜水給客人飲用,當然如果喝了喜歡可以買幾瓶帶回家囉!



  離開牧蜂農場時差不多已是中午,該找個地方填飽一下肚子了,想起一路上看到的「柴燒Pizza」指示牌,很好奇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真會有人賣吃的東西嗎?JJ說還是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還真是一間剛開幕三個月的餐廳耶!看來應該是老別墅改建的,一進門就有服務生問到:請問有訂位嗎?小牛心想,有需要訂位嗎?沒想到後來發現這麼不起眼的鳥地方裡的一間小餐廳,特地訂位來用餐的人還真不少哇!



  趁著訂位的客人還沒到,老闆說我們可以隨意拍照參觀...這裡是二樓一處看來十分舒適悠閒的空間



可愛的擺飾





小牛個人蠻喜歡這裡的空間規劃,如果把這間餐廳搬到海邊的話肯定爆紅的




  這裡的餐點價位大約在200元左右,再加100元可以點2道附餐(加150元點三道),小牛跟JJ都加點了沙拉跟湯



南瓜濃湯



焗烤鯛魚,味道還不錯



  既然是以賣Pizza為主,當然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囉!小牛點的是義式臘腸Pizza,餅皮酥脆,口感不輸天母的大爺!



Pizza就是在這個石窯裡用柴烤出來的





充滿南歐風情的迴廊



手工自製的門牌


==========================


後記


==========================


  回到家後小牛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牧蜂農場跟柴燒Pizza都位在芝柏藝術村裡,難怪處處可見別緻的造景,不過這裡實在是太過偏僻了,加上三芝常常下雨,因此想要好好經營這個藝術村的難度應該不低喔!小牛決定下次有時間再去藝術村晃晃,看看有沒有其他有趣的地方,下次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