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美食] 980620勞瑞斯不思議碳烤頂級肋眼牛排



  剛看了看之前的部落格,發現上一次去吃Lawrys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時間過的還真快呀!說實話上次吃過之後對Lawrys還真沒什麼印象,也不會特別想再去!這次正好碰上Lawrys七周年慶(打七折)所以才又跟JJ重臨舊地...



  冰旋翡翠沙拉還是一樣好吃(JJ:「哪裡的沙拉你覺得不好吃的?」)



  很妙的是兩次都單點了這份Lawrys烤馬玲薯,等到送上來時才發現原來上次已經吃過了...熱熱的烤馬玲薯配上培根末和酸奶酪真的很好吃,但是冷掉之後口感就有點硬了,所以還是趁熱吃比較好!




大廚在餐車前準備經典套餐的牛排(滷牛肉?)



  JJ點了一份Lawrys經典套餐,有點類似王品牛排的口感,帶點滷牛肉的風味,沾著淋在馬玲薯泥上的肉汁一起吃還不錯,但是牛肉偏澀,或許這也是小牛上次吃完後一點印象也沒有的主因吧!




  約克夏布丁─這道令JJ念念不忘的點心帶著濃濃的蛋香跟淡淡的鹹味,佐以肉汁一口塞進嘴巴裡,真是大滿足呀!不過小牛怎麼也不記得上次有吃過這個呢?莫非患了失憶症...



  小牛堅持要點的是這個─碳烤頂級肋眼牛排,五分熟,碳烤的方式將肉汁完全封住,一口咬下,碳香與肉香在口中四溢,美妙至極、不可思議,絕對是小牛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清蒸小龍蝦,肉質扎實有彈性



英式草莓蛋糕




吃牛排一定要來杯紅酒的呀!


=======================


後記


=======================


  這一次與Lawrys的邂逅,讓小牛對Lawrys大加分,並暗自決定下次來吃的時候一定不要再點經典套餐了,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它的碳烤肋眼喔,保證你會愛上它的!


7 意見:

f0110k 提到...

我已經錯過了
要吃的東西太多了

JJ 提到...

哈,不用遺憾你要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這點小東西不需要掛齒.

出張ホスト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家出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救援部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onds 提到...

我討厭看得到吃不到,
下次貼一些新竹的美食文來吧!

JJ 提到...

新竹美食還要靠你啦,畢竟你是在地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