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練拍] 981205新社花海



  不知為何,在新社花海季剛開鑼時小牛跟JJ就一直在講要去看看的...然而最後卻是拖到花海季接近尾聲才去看,結果當然是花況不美,唉!真是怨不得人呀!




陽光下每一朵花都份外亮眼、有朝氣,拍起照來也特別漂亮!





這個品種的波斯菊比較少見!



很多人都非常喜歡JJ拍的這張照片!



花海中絕不會缺席的主角之一



  雖然新社花海是以大波斯菊及黃波斯菊為大宗,不過各式各樣鮮豔的花草亦不在少數,非常賞心悅目!





這個裝飾品十分有創意,令人看了會心一笑~



  主辦單位或許是想營造出一望無際的花海景象,然而對攝影愛好者而言卻欠缺主題、略嫌單調,因此幾乎每一個攝影人的照片裡都會出現這棵獨一無二的樹!






這株波斯菊長的較為特別...



  儘管已經是花海季尾聲了,依然是遊人如織,這次的新社花海想必替周邊商家帶來不少商業效益吧!

===========================


後記


===========================


  在參觀花海的時候,陽光普照,與前一晚小牛跟JJ摸黑騎西濱下台中的溫度全然不同,簡直瀕臨中暑的邊緣,然而傍晚騎車北返時,又再度感受到西濱海風的威力,讓小牛跟JJ一回台北立刻挑了間薑母鴨驅寒暖身,也成為這趟練拍行中最令小牛回味之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