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遊記] 981028~1030 清境。合歡三天兩夜之旅(下)



  這是我們這次在清境住的民宿,說真的房間還好,隔音效果很差,不過它的雙人份泡菜火鍋還真是便宜又大碗,在寒冷的冬夜裡來上這麼一鍋實在太讚了!


  話說回來,在經過一夜休息之後,小牛又回復到神清氣爽的狀態,不過今天是旅程的第三天了,所以今天最主要的活動就是慢慢往台北前進...



  雖然隔天就要上班了,可是早上的清境天氣實在太好、光線太美,讓JJ不忍就此離開,還是拿出相機忘我的拍了起來...




陽光是攝影人的最愛,在陽光的照射下花瓣都會呈現透明的質感!






今天的天空比前一天的萬里無雲更美,只可惜我們要回家了...



平日的清境農場遊客不多,不過怎麼連羊都不見了呢?




  秋日的清境很美,樹葉都被畫上黃色、紅色的彩妝,在明媚的陽光裡沒有蕭瑟姿態,反而更顯出繽紛歡樂的氣氛!




  清境民宿群這十幾年來在遊客加持下越蓋越多,而且每一棟都是英式、德式或城堡造型的歐風建築,在台灣觀光景點中形成一股獨有的建築特色,相信去過清境的人一定深有同感。




  當然房子蓋的越漂亮,住宿價格也就跟著水漲船高,以小牛跟JJ目前這種早出晚歸的旅遊方式,實在花不下這種錢呀...所以還是看看就好了!




  這一間是進入清境地區後在視線範圍內最顯目的城堡造型民宿,光看那華麗的外觀就知道等正式開幕後價格必然十分驚人!





  終於,在清境晃到下午1-2點左右,小牛跟JJ這對苦命的上班族,還是不得不面對現實,趁早收拾起玩心,乖乖地下山,結束這得來不易的平日假期!而所有的不盡興,也只能等到下次再到訪時才能獲得滿足了...  


3 意見:

Unknown 提到...

跑去清境都不來騎車啦

小牛 提到...

呵呵~這是去年十月的事ㄟ
話說阿傑現在迷上拍照
所以騎車機會勢必會減少呀!

Unknown 提到...


他迷的東西順序跟我反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