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美食] 980919 Bravo發福廚房



  小牛愛吃美食,大概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了,不過最近JJ認識了兩位朋友,才發現我們這兩個「偽」美食主義者在他們面前,真是小巫見大巫,大大地自嘆弗如呀!在他們大力推薦下,這間號稱全台北市最好吃的漢堡店,強烈引起了JJ跟小牛的興趣,也因此趁著一個空閒的假日,我們特地來品嚐看看這裡的漢堡究竟有多好吃!


  不過這間店面內空間很小,大概只放了7~8張桌子而已,加上生意很好,所以通常店門口是大排長龍的隊伍等著要入內用餐的,因此朋友特別交待JJ一定要提早去排隊呢!



  小牛跟JJ到的很早,所以一下子就有位置了,坐下先看菜單(忘了拍裡面了orz...),因為是漢堡專賣店,所以主食類就是漢堡,附餐也只有薯條、薯塊、紐約辣雞翅、凱撒沙拉...這幾種簡單的選擇...



  左邊的是JJ點的德國...蜂蜜...萊姆...小牛實在記不起來的一種飲料,味道很特殊,後來小牛跟JJ每次去一定會點來喝的,至於右邊那種就是普通的沙士了,因為是美式口味的,所以味道偏甜!


  小牛超愛吃沙拉的,看到一定要點一盤滿足一下小牛對沙拉的熱情!(不過這盤還真小呀!)



紐約辣雞翅...味道就普通了!



JJ點的招牌培根牛肉起士堡



  把整個生菜疊上去後,就是這麼「高大」的一個樣兒...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漢堡肉(牛肉)如果沒有特別交待店家的話,一律是以五分熟處理,所以一口咬下,肉汁立刻從口腔中溢出,讓嗜吃漢堡的JJ驚豔不已...不過要講究形象的話,恐怕要慎重考慮一下了,因為肉汁流的滿手、沾的滿臉都是的樣子,絕對不適合剛認識的男女朋友來此約會的...



小牛點的雙味起士漢堡



  最特殊的是上層麵包的底部,會先煎到微酥的程度,所以不會一下子麵包就軟爛了,就算吃到最後一口還是可以維持原本的口感跟樣子!


  整體來說,Bravo的漢堡品質絕對是數一數二的水準,價位又便宜,除了巨無霸以外,平均都在200元上下,如果對漢堡也有興趣的朋友,倒是不妨親自前往嚐試看看囉!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哈哈,挑戰巨無霸啦

JJ 提到...

太大了啦~~~下次一起阿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