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遊記] 981025令人失望的綠風莊園之巧遇真實版開心農場



  難得一個風光明媚的假日,JJ跟小牛在睡的飽飽之後心血來潮,決定在附近找個合適的地方拍拍照,最好是開滿了鮮花的景點,不過想來想去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因此小牛提議去很久以前曾經去過的「發現花園」看看吧!




  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裡已經改名為「綠風莊園」了,原來根本就是之前同事Grace去過的地方嘛,想到那時小牛還跟她說我也去過一個地方,跟這裡長的好像喔...就覺得很好笑...



不過騎到綠風時半邊天空已凝聚厚重的雲層,天氣似乎有點轉壞了!



  更不巧的是整個莊園裡就只疏疏落落地種了一些小雛菊,找不到花團景簇的美景,這讓專程想來拍照JJ真是大失所望呀!





  突然JJ發現了這一塊小天地,原來這裡就是之前電視上有報導過的真實版開心農場呀!雖然開心農場已經退燒了,不過小牛還是不能免俗的上場拍了幾張照...






  就這樣小牛跟JJ待了大約一小時,花了一仟元吃了個下午茶(不要問小牛吃了什麼)之後,鼻子摸摸就黯然離開這裡了。小牛只能說,身為台北人真的是很可憐,假日想要在近郊找個休閒的好所在真的是很困難,或許這就是台北人在享受便利生活之際所要犧牲的代價吧!


2 意見:

Bonds 提到...

Hi 傑大師、小牛,
我很喜歡你們拍的照片,
可是blog上的圖縮的有點小,
拍特寫的部份很棒,
不過很多風景圖的細節看不見,
稍微再放大些會更好看!

小牛 提到...

呵~其實這裡是小牛自己做記錄用的啦!JJ另外有專門放照片的地方,圖都比較大一點,歡迎你多去欣賞喔!